不支持Flash

宋佳对娱乐圈心灰意冷 不想再拍戏转行做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实习生 孙碧漪 昨日,宋佳(宋佳对娱乐圈心灰意冷不想再拍戏转行做主持 blog)吕丽萍(宋佳对娱乐圈心灰意冷不想再拍戏转行做主持 blog)、黄蜀芹、陈数(blog)等知名女演员和女导演齐集沪上,参加人文艺术频道《文化主题之夜》专场节目的录制。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宋佳放出一枚重磅炸弹,称自己要转行:“我不想拍戏了。”

  宋佳说,最近刚与秦汉、安以轩(宋佳对娱乐圈心灰意冷不想再拍戏转行做主持 听歌 blog)等合作完电视剧《牛郎织女》(blog)的拍摄,但这可能成为自己的荧屏“谢幕戏”,因为,近期她就将加盟新成立的香港时代卫视,担任爱心专栏《宋佳爱心大世界》的主持人,这是该卫视专门为宋佳开设的节目,也是她首次转行做主持。她说:“我想真正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为弱势群体做点事。”

  事实上,半个多月来沸腾整个娱乐圈的陈冠希(宋佳对娱乐圈心灰意冷不想再拍戏转行做主持 听歌)“艳照门”事件,也是促成宋佳萌生“退意”的主要原因。她向记者承认,自己对现在的娱乐圈已经心灰意冷,“演艺圈越来越远离以前的规则,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价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