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峰自曝草根生活:36平方米房间容不下大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41  上海青年报

  “愤怒主播”又回来了!在周末的《相伴到黎明》节目中,记者又看到了久违沪上荧屏的万峰“坐镇”主持,一旁还有女主持陈帆“陪同”。昨天,记者联系上了万峰,对于此次的“回归”,他显然心情不错,还首次向记者透露了他的草根生活。

  林艳雯

  搭档陈帆回归沪上荧屏

  在沪上荧屏消失了一段时间后,上周末,记者发现万峰终于再度出现在《相伴到黎明》节目的主持位置上,犀利、泼辣的主持风格一如既往,只是,他的身边多了一个“伴”——陈帆。

  对于这样搭档主持的模式,万峰表示:“没错,我上周末开始再做这个节目的,这个礼拜也会继续和观众见面,不过以后并不一定每周末都来,也可能是隔周主持。两个人主持当然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总体来说效果还是不错。”万峰认为,两个人主持考虑问题可以更充分、更全面,而且女性和男性思考的角度也不同,他可以和陈帆之间互补,让打电话来的观众听到不同的声音和想法。

  老两口住36平方米小屋

  荧屏上的万峰说话犀利、语气张扬,观众都以为这个在上海“扒分”的浙江广播台主持人一定赚了不少钱。但记者却了解到,生活中的万峰住的、吃的、用的都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甚至还不如一些普通的白领家庭。

  万峰昨天也向记者坦言:“用最通俗的话说,我就是一个草根主持人,一个平民主持,我不是名人,也不是明星,只是一个靠工资吃饭的工薪阶层。一定要说我和别的主持人有什么不同,大概就是这个吧。”

  万峰透露,他和爱人在杭州住的房子只有36平方米,他出行就是乘最普通的公交车、地铁,并没有买过私家车。他说,并不是故意和自己过不去,而是凭借他的收入,他买不起房,也买不起车,对于如此普通、但更显得“与众不同”的生活,万峰说:“也许这样,观众才觉得更亲切,觉得我更贴近他们吧。

  当话题聊到爱人时,万峰的语气里满是幸福。他说,家里人对他一直很支持,从没有过太多的要求,而他就是一个没有什么经济头脑和财富追求的人,“再说房子太大也没用,我现在和老婆两个人住够了,孩子反正也不住这里。”对于目前的生活和工作,万峰很满足。不上班的时候,万峰喜欢逛逛书店,每天读书看报,偶尔和朋友去西湖边喝茶、聊天。他最大的爱好可能就是逛电子市场了,买些唱片、碟片消磨时间。他对家用电器比较喜欢和讲究,只可惜家里太小没地方摆,他说:“我想买个300到500立升的冰箱,可是家里抬不进去。”所以,他就去电子市场看看,过把瘾。

  别看他荧屏上“骂人”不留情,生活中却很温情,会去超市买菜、买牛奶、饼干等零食“慰劳”爱人,不过常常也会买些难得一用的漂亮碗碟回去,“我一买回去老婆就骂我,买那么多谁用啊!但我就是喜欢,没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