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尝试全新突破造型 长发亮相时尚杂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12  新浪娱乐
黄晓明尝试全新突破造型长发亮相时尚杂志(图)

黄晓明

黄晓明尝试全新突破造型长发亮相时尚杂志(图)

黄晓明

黄晓明尝试全新突破造型长发亮相时尚杂志(图)

黄晓明

黄晓明尝试全新突破造型长发亮相时尚杂志(图)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当红艺人黄晓明(听歌)近期受邀拍摄刚在国內创刊的《芭莎男士》的封面人物,这也是他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第二次登上这本高端时尚杂志的封面,成为国內绝无仅有的先例。为此黄晓明也极度配合地突破性地尝试了一个全新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在高规格的拍照待遇下,晓明的勇于挑战得到造型师的大赞,最后出来的效果也是十分令人满意。

  杂志用心晓明获巨星待遇

  此次的封面的拍摄杂志方对晓明也是相当的用心,不仅把当下各大品牌最新款还未上架的衣服全部搬来码了一长桌,更用GUCCI等最新款包包及鞋具、配饰做为搭配,国內一流摄影师冯海和造型师唐毅齐力打造,选景在富有旧上海怀旧情调的老牌西餐厅“玛克西姆餐厅”,连杂誌主编也亲自“督阵”,拍摄时间从早上十点一直进行到下午六点,足见用心程度。

  造型师赞黄晓明敢于挑战

  此次受邀拍摄《芭莎男士》封面,主编苏芒想打造出一种花样年华(黄晓明尝试全新突破造型长发亮相时尚杂志(图))的氛围,又有几分《上海滩》的影子,据悉造师提前半个月便开始做准备,特意去网上搜索黄晓明当时拍摄新上海滩(黄晓明尝试全新突破造型长发亮相时尚杂志(图))》的剧照,希望能重现他在剧中的“背头”经典造型。因为转战歌坛,在舞台上劲歌热舞黄晓明近期特意把头发修剪的短而精干,为弥补现在过于时尚的发型不好造型的遗憾,造型师唐毅特意想到用上几片假发做造型,也让黄晓明以一个全新的形像示人。而在谈到最喜欢合作的艺人时,唐毅直夸黄晓明:“他是一个很大胆的艺人,有些艺人相当保守所以尽量维持一个形像,而黄晓明很能接受在造型上有所突破,也愿意接受一种改变,所以这一次我也就会想到大胆用到一些发套做造型”。

  带上发套工作人员直称“华英雄”

  黄晓明表示有一段时间没有拍古装戏的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带过发套了,看到如此熟悉的工序有了几分亲切感。当加上几络长髮后,工作人员笑称其颇像动漫里的“华英雄”,而黄晓明似乎也对自己的新发型相当的满意,面对身旁工作人员的镜头也不忘搞笑玩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