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捧场整形医院开张 声称整形很正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29  生活新报
刘晓庆捧场整形医院开张声称整形很正常(图)

刘晓庆出席郑州某整形医院开张

  本报讯(首席记者 露耘) 昨天上午,刘晓庆(blog)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了郑州一家整形医院的开张典礼,周边的老百姓一大早就去等待这位传说中“不老的女人”。记者通过郑州同行对刘晓庆进行了同步电话采访,接受采访时,刘晓庆丝毫不回避整形话题,她说明星整形是件正常的事情。大家有钱了,想追求更美一些没什么错。

  曾经有一段时间,艺人整形的传闻层出不穷。对艺人来说,似乎整形是一件非常丢面子的事情。50多岁的刘晓庆,也曾被怀疑做过整形手术。自从担任广州某家整形医院的代言人,坊间咬定刘晓庆肯定是整形手术的受益人了。

  刘晓庆说,过去她对整形美容很不接受。不仅仅是不接受,而且有一种抗拒的心理。做了整形医院代言人之后,接触到这个行业的人越来越多,才对整形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她说:“每个人都有追求满意形象的权利,通过手术去实现美梦挺好的。”

  有记者问刘晓庆“做过整形手术吗”,她说,“暂时还没有想到要整形美容,将来就不一定了。现在还没有需要做整形美容的地方啊,你们对我哪个部位不满意了?也可以提出来啊。”同时,刘晓庆又担心——万一我整形以后成了另外一个人了,大家不喜欢了怎么办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