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琳演艺事业一帆风顺 感谢赵宝刚当年提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6:12  新浪娱乐
赵琳演艺事业一帆风顺感谢赵宝刚当年提携(图)

赵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女赵琳(赵琳演艺事业一帆风顺感谢赵宝刚当年提携(图) blog)近日频频出席各大颁奖典礼,拍戏活动两不误。当年赵琳主持央视《生活》栏目,曾荣获“华鹤杯”全国电视“十佳”经济节目主持人。2002年,赵琳辞去央视主持人职位之后,受赵宝刚导演邀约出演荧幕处女作《别了,温哥华》,饰演剧中女主角“任小雪”。该剧播出后,大受欢迎,赵琳也成功地从主持人转型为演员,后因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中国电视“双十佳”女演员奖,自此演艺事业一帆风顺,先后又主演了《重返上海滩》、 《基因之战》、 《录像带》、 《危情24小时》《血色残阳》等影视作品,奠定了影视圈当红演员的地位,闲暇之余,赵琳也不忘老本行偶尔客串主持人,07年更是参与了收视率极高的明星娱乐节目《名声大震》(blog),向观众朋友展示了自己的演唱才能,并积极为公益活动出力,慢慢将她的演艺事业推向了高峰。

  时隔多年,谈到给予自己莫大帮助的赵宝刚导演,赵琳也是心怀感激。日前赵琳在某颁奖典礼上接受记者采访,问起自己的演艺事业时,她也由衷地说:最感谢赵宝刚导演的提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