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楠老婆买红妹复出做主持 爆料王菲不可能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1:21  重庆晨报

  孙楠(听歌)老婆买红妹8年之后重出江湖,重金签约东南卫视成为《开心100》新单元“奥运ING”的主持人,昨日在京举行开播记者会,她爆料李亚鹏(孙楠老婆买红妹复出做主持爆料王菲不可能复出 blog)大男子主义,不可能让王菲(孙楠老婆买红妹复出做主持爆料王菲不可能复出 听歌)复出。

  自从有人放风买红妹复出以来,各种传言甚嚣尘上,有传她与孙楠婚姻早亮起红灯,即便生了二胎也无法改变平淡的婚姻生活,也有称因孙楠爱玩,自2005年推出《忘不了你》后再无新作,财政情况吃紧,为让两个孩子得到更好的生活,买红妹只得复出江湖赚钱补贴家用。

  对上述言论,买红妹只称想笑,“因为我不太上网,传闻我总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孙楠是很负责任的丈夫,就拿昨晚来说,他看见我睡了,怕吵醒我,连拖鞋都没穿赤脚进房间。”至于补贴家用一说,更是无稽之谈,买红妹说:“不可能是补贴家用,孙楠真的很优秀,不像外界说的那样。”

  8年后复出,买红妹除了收获孙红雷、朱时茂、满文军(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戴军(听歌)、李军等一众好友的祝福,未亲抵现场祝贺的老公孙楠也特意通过VCR为其鼓劲,“她在家吃苦耐劳、勤俭持家,这次复出希望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会在背后默默支持她。”大女儿更是捧花上台亲吻妈妈。

  买红妹透露,虽然不少圈中好友鼓励她出山,但也有反对者,诸如李亚鹏、吴若甫就认为,她应该在家相夫教子,辅佐丈夫,继续当妈,她笑说;“李亚鹏大男子主义,承担养家重责,王菲不可能复出啦。”(驻京记者 秦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