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吴庆哲火热荧屏 传授装扮心经时尚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8:04  新浪娱乐
“名模”吴庆哲火热荧屏传授装扮心经时尚达人

吴庆哲

“名模”吴庆哲火热荧屏传授装扮心经时尚达人

吴庆哲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执导的电视剧《雪山飞狐》《A计划》《暴雨梨花》在浙江、辽宁、北京、上海、安徽卫视等多个电视台轮番播出,无论善恶正邪,剧中人气小生吴庆哲所饰演的男主人公性格各色鲜明,且均把握的恰到好处,让观众一下子便喜欢上这个帅气而气度不凡的小伙子。一时间,荧屏内外掀起一股吴庆哲热。

  得知现如今已然成为影视红人的吴庆哲原来还是知名模特出身,那么生活中的吴庆哲在穿衣打扮方面又有怎样的心得呢?日前在出席某时尚栏目中,吴庆哲向大家解答了这个问题。在穿衣方面,“越简单越好看”是最重要的一条,吴庆哲说过分修饰会显得画蛇添足,复杂不一定为美,整个潮流都在趋向简单化,自己平时都穿得很休闲随意。他还透露,除了出席一些正式场合的正装是量身定做以外,大部分衣服都是自己去小店淘来的。“比起去世界名牌商店,我更喜欢去些小店挑选衣服。”小店购物,一面可以买到比较个性的东西,但另一面也会有讨价还价的问题,对此吴庆哲称自己虽然不能算是高手,但也积攒了些经验。“其实这个过程很有趣,讨价其实不是吵架,而是和店主的交流,其间店主会不停把衣服特色介绍给你听,因为他得说服你多出点钱去买啊!我在这方面还不厉害,通常只能还下一点点钱来,但可以知道更多有关衣服的特色,这样慢慢就自然时尚达人啦” 吴庆哲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