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静坦言厌倦演戏的枯燥 计划向幕后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4:59  扬子晚报
宁静坦言厌倦演戏的枯燥计划向幕后发展(图)

宁静

  宁静在中国影视圈里是出了名的“辣妹子”,也是中国娱乐界里极其“稀有”的敢剃光一头秀发的女演员,不过她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昨天,又是一头长发飘飘的宁静来宁为某化妆品代言,随性的她向大家宣布自己在2008年把要自己的名字改为“宁镜”,并坦言自己已经厌倦了演戏的枯燥,正逐步计划向幕后发展,至于具体做什么,她倒没有交代得太清楚。

  成名后一直想改名字

  从《阳光灿烂的日子(宁静坦言厌倦演戏的枯燥计划向幕后发展(图))》、《红河谷(宁静坦言厌倦演戏的枯燥计划向幕后发展(图))》、《孝庄秘史》走进大伙儿视野的宁静,她那富有磁性的大嗓门,无所顾忌的笑声,还有一双大眼睛,不知道感染了多少观众。她曾经为改善心情而去剃了个光头,还大胆示众以光头形象拍片,更加让人觉得她是圈中少有的特立独行、敢想敢做的个性女演员。2008年初,宁静又有了新动作——正式宣布不再叫宁静这个名字,而要改名为“宁镜”。采访中才得知宁静有这个想法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其实从小她就希望改名,成名以后更是一直想改,“我一直觉得‘静’这个字不太好,实在太安静了。不过现在大家叫我这个名字都叫惯了,我也不可能再改成‘宁小红’、‘宁凤’之类的,只能改个同音字了。”不过改叫“宁镜”,她仍然觉得还不是很心仪,而女性化十足的名字才是她的最爱,“我觉得丽莎、十三娘、娇娥都很好听、也有女人味儿。我的邻居叫美丽,我觉得这个名字真是太好了”。

  当被问及改掉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名字会不会影响原有的名气时,宁静毫无顾虑,“宁静听起来意思不错,特别像个艺名,所有我将就用了这么多年。但是这个名字笔画不好,宁镜就比较妥当,因为它笔画大气”。

  当导演其实很敏感

  宁静在不久前声称2008年自己准备改行当导演拍摄一部电影,这个计划本来2007年就有,可是苦于没有令宁静满意的剧本,所以一直将此事搁浅了。可当记者向她提及此事时,宁静颇有些无奈地说:“我确实说过要当导演,真是没有想到已经传播得这么厉害。以后你们千万别提这个事了,导演这个词太敏感了。而且现在好戏很难找,有时候整年才碰上一部。”除了要当导演,还有消息说宁静打算在奥运年里推出自己的一首单曲,宁静笑着又否认了这个说法,“今年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看奥运会的比赛,只可惜票到现在还没买到”。 童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