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否认有女友 自曝曾暗恋京剧女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1:22  四川新闻网
王宝强否认有女友自曝曾暗恋京剧女演员(图)

王宝强

  刚过去的冬天给无数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因为那一场大雪给不少地区带去灾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明星也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昨日,“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听歌)会”在上海举行,周慧敏(听歌)王宝强(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等14位艺人成为去年里的“慈善之星”,李连杰(王宝强否认有女友自曝曾暗恋京剧女演员(图) blog)带着他的“壹基金”与SMG签下合约,共同承诺将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上了央视春晚的王宝强注定会成为08年最受关注的人,这个贫苦出身的王宝强比别人更懂得感恩。他不好意思地说,自己在李连杰成立“壹基金”的第一天,就用手机充钱响应了“号召”。不过昨日王宝强被问得最多的,还是“找媳妇”的问题。尤其是前两天网上又爆出他有了女朋友。

  说到这个事,王宝强有些生气了,“那个照片两年前就有了,我从来没说过我有女朋友。”王宝强表示,自己都不记得跟这个女孩有什么交道,可能是见过几次面。他还不好意思地讲出了一个心底深藏的“小秘密”:“那时候我刚拍完天下无贼(王宝强否认有女友自曝曾暗恋京剧女演员(图))》,跟一个京剧女演员见过几次面,有些暗恋她。不过后来都没联系过了。”他很郑重地告诉记者:“我现在没有女朋友也没谈恋爱!”王宝强表示,自己目前还是把重心放在工作上,至于结婚的事情,“我脑子喜欢什么女孩没有概念。没想过这个。当务之急就是睡够觉,把身体照顾好,拍几部好作品,就够了。30岁以后再考虑结婚的事。”

  另外,昨日的慈善群星会,靓丽的女星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范冰冰(王宝强否认有女友自曝曾暗恋京剧女演员(图) 听歌 blog) 身穿卡通画裙装亮相,而周慧敏也不改其甜美形象,并领了李连杰为她颁发的最具影响力女星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