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奋斗当红影视圈 绿丝带代言环保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4:05  新浪娱乐
佟大为奋斗当红影视圈绿丝带代言环保大使(图)

佟大为

佟大为奋斗当红影视圈绿丝带代言环保大使(图)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当红一线小生佟大为(佟大为奋斗当红影视圈绿丝带代言环保大使(图) blog)凭借青春励志剧《奋斗》(blog)新年上星红遍大江南北,其个人的影响力也影响深远。再次重温奋斗剧情,佟大为饰演的陆涛所诠释的奋斗精神也在鼓舞着每一位充满梦想的追梦人。

  正是因为此剧佟大为演的陆涛是为建筑设计师,为自己的环保节能型房子不惜一切代价孤注一掷勇气可嘉,近日红十字基金会携手某杂志邀请佟大为担任绿丝带环保大使。为因为装修污染而患白血病的儿童募集小天使基金。谈到白血病,佟大为心情沉重,回忆起自己一位小影迷就是因为白血病而过早离开这个世界,对于疾患,对于导致疾患的污染,一向倡导环保的佟大为对于现场刚刚喷好的背景板都很敏感,连连询问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刺激味道是否对人身体有害,“提前上岗”担任绿丝带环保大使一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