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翁虹遗憾未能亲临肥姐追思会 黑白衣服表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沈殿霞的追思会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行,同天下午,和肥姐相熟的翁虹(翁虹遗憾未能亲临肥姐追思会黑白衣服表哀悼 blog)在自己的新书《虹孕美人》的发布会上表示,不能去现场追思的自己和丈夫刘伦浩特为此选择身穿黑白两色的衣服的出场,她也相信,一向以工作为重的肥姐一定能够理解自己的做法。

  因拍摄《富贵冤家》,翁虹得以和肥姐结缘,在戏中扮演母女的二人此后更结下如母女一般的情意。在肥姐追思会这样重要的日子,翁虹却因推出新书而无法亲临现场,对此,翁虹深表遗憾:“对于肥姐的去世,我感到十分伤心,之前香港无线也向我发出邀请,希望我能去参加肥姐的追思会。但是新书的发布会是一早就已经定下来的,为了工作,我只能放弃去香港。肥姐一直就是一个紧张工作、以工作为重的人,我相信她一定能够理解我的选择。”

  翁虹说,她为自己在发布会上选择的服装原本是大红色的,比较喜庆,但是为了纪念肥姐,她 和 先生都穿上了黑白两色的衣服。柯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