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生日会盛邀周杰伦 预留最好座位期待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2:16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丁博) 3月9日,李宇春(李宇春生日会盛邀周杰伦预留最好座位期待合作 听歌 blog)的生日会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虽然被称作生日会,但是其实就是李宇春的一次个人演唱会。可以预计,很多好朋友都会到场为李宇春庆生,而她自己也邀请了一位重量级歌手———周杰伦(李宇春生日会盛邀周杰伦预留最好座位期待合作 听歌)

  主办方透露,这次的上海演唱会邀请了周杰伦到场,不过不是出现在舞台上,而是在观众席上。李宇春已经在演唱会的VIP席位上为周董留了一个最好的位置。除此之外,主办方更希望能够在此次演唱会上达成二人的首次合作。不过,从当前的情形来看,周杰伦能够出现在观众席上已经是相当难得的成绩,想要促成这次人气歌后李宇春和实力歌王周杰伦的合作可能性很小。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