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奋斗梦想进现实 不羡慕金领笑当公益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17  新浪娱乐
佟大为奋斗梦想进现实不羡慕金领笑当公益理事

佟大为

佟大为奋斗梦想进现实不羡慕金领笑当公益理事

佟大为(右)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大家广泛熟悉喜爱的一线小生佟大为(佟大为奋斗梦想进现实不羡慕金领笑当公益理事 blog)帅气出现在红十字基金会和某家居杂志举办的“绿丝带公益行动”活动上,活动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特意邀请佟大为在内的知名演员陶红(佟大为奋斗梦想进现实不羡慕金领笑当公益理事 blog)黄奕(听歌 blog)以及知名导演张扬(blog)担任“绿丝带公益行动”推广大使。

  对于这个殊荣,佟大为表示更想多了解一下装修材料中有害物质的名称,通过自己了解的信息和公众影响力普及和推广使用环保材料家装。

  当被记者追问自己在当下热播剧中《奋斗》(blog)中饰演的就是一个年薪百万的金领——建筑设计师,而且也在剧情中为倡导建造环保节能房子梦想而奋斗不止的年轻人,佟大为笑言可能今天自己当这个大使还真是和这个角色的走红有着一定联系。

  但是现实生活中,佟大为还是希望通过自身的影响力能出色的完成大使任务,并且能够晋升为理事,像已是理事的陶红学习,长期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

  据悉,佟大为的又一大银幕之作,反映扶贫支教的电影《志愿者》(blog)即将在3月5日志愿者日首次在北大百年讲堂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