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善群星会星光闪耀 王宝强喜见偶像李连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卞军)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SMG等联合主办的“爱我中华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前天晚上在东视剧场举行。范冰冰、侯佩岑、王宝强等14位明星获得了“慈善之星”的荣誉称号。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慈善综艺节目,由SMG新娱乐制作的《闪电星感动》自2006年播出以来累计筹集善款突破1100万元人民币,受助家庭遍及全国。作为该栏目的年度总结晚会,“新娱乐慈善群星会”今年已是梅开二度。

  当晚获得“最期待闪电之星”称号的王宝强显得兴奋,因为能见到从小就崇敬的偶像李连杰。他激动地说,李连杰所有的片子我都看。从小练武术,也是因为他的缘故。心情挺激动的。我一直相信和他有缘分一定会见到的。王宝强还表示,在慈善事情上,刚刚开始做,之后我会多向李连杰学习。人活着多做一些慈善的事,这样人活着比较有意义。

  现在正大红大紫的王宝强坦言目前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他透露今年3月中旬将接演一部武打片,5月将推出一本关于“闯荡演艺圈”的自传,还要出一支单曲。当被问及女友之事,他笑称:“30岁以后再考虑结婚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