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参演《情满中国》 众星同祝国富民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39  新浪娱乐
小宋佳参演《情满中国》众星同祝国富民安(图)

后台做好准备

  新浪娱乐讯 雨雪无情人有情。昨晚,“情满中国——2008抗击冰雪专题文艺晚会”在中央电视台进行。在压轴的诗朗诵中,小宋佳(听歌)作为青年演员代表,与斯琴高娃陈宝国(blog)、秦怡、李雪健蒋雯丽等人一起用激昂的言语,表达了对这次在抗击冰雪第一线的人们的敬佩之心。而每一位朗诵者的每一句台词,都深深的感染了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据了解,在接到此次专题晚会的邀请后,包括小宋佳在内的很多演员都临时调开了自己的时间,来保证节目的顺利排练、顺利直播。虽然在所有朗诵人中,小宋佳是最年轻的一位,与众多老艺术家同台,她依然表现的大气沉稳。“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晚会,自己的内心是有一定责任感的,在后台排练、候场的时候,我看到电视画面中呈现出一幕幕感人事迹,在那段特殊的时间,无数的平凡人用自己的良心、自己的责任做了很多不平凡的事情。真的很感动!希望我们以后能够少一些这样的灾难,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朗诵团体中,既包括了小宋佳在《闯关东》的两个父亲的扮演者李幼斌、鲍国安,又有即将上映的电影《赤壁》中的对手演员张丰毅、候咏,众人能够在戏外有机会一同参与节目,而且是这样一次有意义的节目,大家彼此都很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