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艳丽优雅现身颁奖盛典 演绎职场女性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7:04  新浪娱乐
马艳丽优雅现身颁奖盛典演绎职场女性风采(图)

马艳丽到场

马艳丽优雅现身颁奖盛典演绎职场女性风采(图)

马艳丽与张纪中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3日晚,时装设计师马艳丽(马艳丽优雅现身颁奖盛典演绎职场女性风采(图) blog)女士受邀出席由全国妇联宣传部、湖南卫视等主办的“首届中国职场女性榜样颁奖盛典”。当晚19:00随着盛典大幕徐徐拉开,马艳丽一身黑色经典优雅职业套装亮相红地毯,成为当场最夺目的嘉宾之一。马艳丽作为著名时装设计师、MARYMA 高级时装品牌的董事长兼艺术总监出席。职场的马艳丽是其除去明星光环之外的身份。作为成功女性的代表,此次参加“天女计划”是对职场女性最完美的演绎。

  此外出席首届中国职场女性榜样颁奖盛典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blog)女士、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及来自科研、商业、教育、文艺等各个领域里的杰出代表。前国际羽毛球联合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妇女与体育委员会委员吕圣荣、柯达全球副总裁叶莺、导演张纪中(马艳丽优雅现身颁奖盛典演绎职场女性风采(图) blog)、音乐家刘索拉、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于丹、《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等在内的十余名代表,作为此次活动的受邀嘉宾出席了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