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慈善群星会展现爱心 清雅红裙靓丽出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7:46  新浪娱乐
曾黎慈善群星会展现爱心清雅红裙靓丽出镜(图)

曾黎(右)与吴奇隆亮相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前晚(3月1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等十余家国家级公益组织举办的第二届“慈善群星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此次慈善颁奖典礼上云集各界大腕级人物,正在云南赶拍《军人荣誉》的曾黎(曾黎慈善群星会展现爱心清雅红裙靓丽出镜(图) blog)也是主办方力邀的明星之一。一向为慈善事业亲力亲为的曾黎当日从云南直飞上海参加慈善义演。由于今年南方灾情的影响,晚会特意加入关注灾情共抗风雪的重头歌唱环节,由曾黎、童瑶(曾黎慈善群星会展现爱心清雅红裙靓丽出镜(图) blog)王宝强(听歌 blog)等人激昂与温情交织的表演《雪中送暖》把当晚的盛典推向高潮。

  一直在影视剧方面表演出色的曾黎,在慈善事业上则显得很低调,她说“做慈善不是做秀,要真真实实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在2006年“粉红丝带”“飘”进中国时,保守、低调的曾黎出人意料的为“粉红丝带”裸身出镜。“女性的健康关系到一个家庭乃至一个社会的平衡,所以我希望可以借此来唤起更多女性朋友对乳房健康的关注。”

  在2007年6月的“大中华·新长城公益行动”中担任“新长城爱心宣传大使”的曾黎,为资助贫困大学生尽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而在2008年南方灾情极为严重之时,曾黎虽然不能第一时间到一线去为受困的朋友们送暖送粮,但一向关注爱心事业的她,在2月初的“托起爱·舞林盛典”的开场舞上,不顾舞蹈动作的危险性,热情表演之余,还在爱心倡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且捐出自己身上所有的钱,为这一爱心事业尽解衣囊。“一双手的力量很小,但十双手、一百双手的力量却非常大。希望爱心人士伸出自己友善的双手,和我们一起为需要帮助的朋友们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而在当晚的红地毯上,身着一袭清雅红裙的曾黎被众多媒体记者争抢拍照。据悉,更有一名记者拍了近2分钟还不让曾黎离开红毯进入现场。可见曾黎脱俗清雅的造型再次让各路媒体为之折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