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杭州度20岁生日 心愿想与周杰伦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1:53  新浪娱乐

  “好男”张超2日在杭州度过了他20岁的生日。此次张超来杭州,一是出席决战新声答谢演唱会,另一个目的就是和歌迷共庆他的20岁生日。答谢演唱会上,张超为歌迷献上了10首动听的歌曲,使现场的气氛一度疯狂,再次展现了他超凡的魅力。为了让演唱会更为精彩,他还特意邀请了北京的乐队前来助阵。歌迷们也没有让他失望,准备了众多的生日礼物还有蛋糕。在昨天的答谢演唱会上,主办方九天音乐特意安排了歌迷会送礼物的环节,环节一开始,台下的“超人”都疯狂起来,送鲜花、字、公仔等,一下子就把张超淹没了。有一份礼物让张超爱不释手,是一副装在框里的他肖像的绣品。 

  张超之前在博客上称自己非常喜欢电影,最想家中有一个超大的电视机。而昨天在吹灭生日蜡烛时,张超一不留神就把自己的心愿说了出来:最想与周杰伦拍电影。  

  刚刚过完20岁生日的张超透露他今年的计划:“第一是出我的写真集和小说,第二是我参与的偶像剧《网球王子》6月份会播出,第三是我能够多写歌多发歌。”

  前不久推出了EP《指引》,属于电子摇滚风格。《指引》的创作人,东方之星音乐总监李维敏这样描述张超:“从张超身上,你能看到黄耀明的迷离,许巍的从容和郑钧的清傲,但他又多了些高贵时尚的气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