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谢东再次吸毒被拘留 曾被聘为禁毒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2: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报道,北京警方昨日透露,曾被聘为禁毒志愿者的歌手谢东(听歌 blog)因吸毒再次被警方处以10日行政拘留,2日进入北京市西城公安分局看守所接受处罚。

  3日上午,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负责人表示,因谢东复吸,按照对禁毒志愿者的相关要求和规定,他的志愿者资格自动中止。如果他经过处罚后,能自愿戒掉毒品,真正摆脱毒品控制,而且愿意为禁毒工作出一份力,志愿者队伍仍欢迎他。

  2007年5月26日晚,谢东和女友因吸毒被警方抓获,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此后,谢东积极戒毒,并且向母亲、我国著名的单弦表演艺术家马增蕙跪地忏悔,保证一定痛改前非,并希望义务参与宣传禁毒,用自己的经历能够告诉吸毒者回头是岸。去年12月5日,北京市公安局聘请谢东为禁毒志愿者,希望他能对青少年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2月29日晚,北京西城公安分局月坛派出所民警对他进行例行检查,发现他和一名女子神色异常,同时发现了吸食冰毒的工具“冰壶”。随后的尿检结果显示,两人的甲基苯丙胺类(冰毒)成分呈阳性。3月1日晚,警方对谢东及那名女子处以行政拘留10天,2日两人被送往西城看守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