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身体力行做慈善 风光无限揽两项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6:57  新浪娱乐
黄晓明身体力行做慈善风光无限揽两项大奖(图)

(左起)范冰冰、吕良伟、黄晓明、徐若瑄

黄晓明身体力行做慈善风光无限揽两项大奖(图)

黄晓明许愿树前留影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3月1号)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上海东视剧场隆重举行。活动吸引到了两岸三地包括李连杰(黄晓明身体力行做慈善风光无限揽两项大奖(图) blog)黄晓明(听歌)周慧敏(听歌)范冰冰(黄晓明身体力行做慈善风光无限揽两项大奖(图) 听歌 blog)林志颖(黄晓明身体力行做慈善风光无限揽两项大奖(图) 听歌)侯佩岑等在内的40多位当红明星共襄盛举,闪耀夜上海,用爱心点亮申城的夜空。其中,黄晓明在一片星光中脱颖而出,一人独得“最具关爱慈善之星”和“最期待闪电之星”两项大奖,风头一时无两,独领风骚!

  在当天的活动上,作为唯一一位获得两项大奖肯定的艺人,黄晓明不近两次登台捧得“最具关爱慈善之星”和“最期待闪电之星”两项表彰,还成为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绿色环保使者”,成为全场最最风光的艺人。对此,黄晓明只是一如既往地表示:“慈善不说用说的,而是需要用做的,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

  早前在黄晓明30岁的生日庆生会上,就发布了和知名珠宝集团下CTF品牌合作的、其亲自设计的一款名为“梦想起飞”的首饰,将该限量版首饰发售的全部所得都用于慈善事业。除此之外,在今年我国部分地区遭受到了50年不遇的大雪灾后,黄晓明也私人捐赠出10万元向灾区人民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身体力行地支持慈善,将爱心落到实处。

  对于黄晓明的获奖可以用“实至名归”来形容。在他的影响下,黄晓明全球影迷会的成员们也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的口号,在各地资助贫困学生或是照顾养老院老人,台湾的影迷更是以他的名义资助了一位四岁女孩,让黄晓明在三十岁的这一天便开始做“爸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