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月底上海练舞 将参加新一季的武林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昨日,上海《舞林大会(blog)》艺术总监方俊向记者透露,把母亲的故乡上海作为自己未来发展重点的郑欣宜(郑欣宜月底上海练舞将参加新一季的武林大会 听歌 blog),已确定将于本月23日来沪参加新一季的上海本地版《舞林大会》。

  《舞林大会》制片人小辰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和郑欣宜联系参加节目的事宜是在肥肥过世以前,对方也已经答应,但肥肥的突然离世让节目组觉得或许郑欣宜不能如约前来了,“没想到负责艺人统筹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去询问郑欣宜的经纪人时,对方回答我们说没有问题,欣宜觉得与其一味地沉浸在丧母的悲痛中,不如不辜负母亲的一番苦心,赶快振作起来做出一番事业。”

  而《舞林大会》艺术总监方俊透露,郑欣宜本月28日左右就会到上海来练舞,“我为她选了英国著名歌手埃尔顿·约翰(听歌)的《风中之烛》来配合郑欣宜的抒情伦巴,这支舞曲更能表达出她对母亲的思念之情,以此来追忆肥肥。”据悉,如果郑欣宜表现出色,就能直接晋级今年9月将启动的国际版《舞林大会》,与众多大牌的海外明星同台切磋舞艺。

  记者昨天拨通了郑欣宜经纪人Simon的电话,Simon表示参加《舞林大会》是确实的事情,但可能观众要在荧屏上看到欣宜的舞姿要等到四月初,这个月下旬只是先练舞而已,“欣宜会在4月初全面复工,到时候新专辑等也会全面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