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娱乐总裁庄立奇祝贺新浪娱乐产业频道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37  新浪娱乐
橙天娱乐总裁庄立奇祝贺新浪娱乐产业频道上线

橙天娱乐总裁庄立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1日,新浪娱乐正式推出了娱乐产业频道,成为国内首家将与娱乐行业相关的政策条例、商业模式、资金和幕后人员流动等深刻影响娱乐圈的行为集中报道和展现的主流媒体。

  对于新浪娱乐产业频道的推出,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总裁庄立奇表示,新浪娱乐产业频道的上线给业界提供了一个信息互通、共赢交流的平台,对整个娱乐行业的商业化良性发展将会起到促进作用,“橙天娱乐仅仅成立了两年,在这个行业中只能算是新生代公司。在这两年来,新浪娱乐一直与我们真诚合作,关注我们的发展,给我们提供了影视产品宣传发布的平台。现在新浪娱乐改版,不仅比原来的资讯更丰富,更推出了令我们欣喜的娱乐产业频道,祝贺这个新的频道能越办越好,成为国内娱乐产业最大的交流平台。”

  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电影、电视制作、音乐及音乐剧制作、艺人经纪、广告及新媒体等平台建设于一身的产业经营一体化企业。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嘉禾娱乐事业有限公司,与日本艾迴集团合资成立艾迴中国音乐制作有限公司。

  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由经验丰富又充满朝气的国际化管理队伍带领,下属北京橙天智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橙天拾捌经纪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橙天拾玖经纪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华音音乐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橙天知音舞台戏剧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橙天歌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博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