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谢东复吸毒品被查 警方当场搜出吸毒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2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继9个月前被查出有吸毒行为后,歌手谢东(听歌 blog)于2月29日因复吸毒品再次被警方抓获,并处以10天行政拘留。

  由于谢东是在册吸毒人员,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加强了对他的监管。2月29日晚,民警对谢东及其女友进行例行检查,结果尿检显示,两人的甲基苯丙胺类(冰毒)成分呈阳性。随后,警方对谢东在石景山区鲁谷的家中进行了搜查,当场搜出吸食冰毒专用工具“冰壶”等物品。3月1日晚,西城警方对谢东及其女友做出行政拘留10天的决定,两人随即被送往西城看守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