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府早报:谢东,魔鬼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谢东(听歌 blog)吸毒“二进宫”,这次让很多人彻底忘记了他的“笑脸”。在此次的事件中,最让人吃惊的是他居然还头戴一顶“禁毒志愿者”的帽子。难道北京市戒毒志愿者总队对“禁毒志愿者”的界定仅仅只是“当时没有吸毒”?当大家看到一位光荣的“禁毒志愿者”再次吸毒被抓时,对相关部门颁发这一称号的标准产生怀疑也是正常的。

  一个刚刚进行了短暂戒毒的人,仅仅因为他是名人,于是双脚刚踏出戒毒所大门便被扣上了一个光荣的“帽子”,不管他是否会珍惜,是否会转身就摘下“帽子”继续吸毒。难道这次事件中相关部门的举动是想告诉我们,“禁毒志愿者”这顶帽子可以在吸毒时摘下,不吸时带上吗?那么这顶帽子的荣誉感和意义又体现在何处?

  此时,还有人依然在“好心”的表态,“他不吸了还是可以继续戴这顶‘帽子’!”名人的毛病总是容易被容忍的,名人的错误也总是可以被原谅的,可别忘了,名人的光环在起到宣传效应的同时也成了名人们掩盖瑕疵的最好幕布。是到了该对明星吸毒进行严惩的时候了,别妄想用名人戒毒案例来教育市民好好做人,这些沾染了毒品的名人在触碰毒品的那一刻起就已经配不上任何荣誉了,除了自省。所以,请理智面对所谓的名人效应,别让一个伪劣的魔鬼代言人继续招摇,

  毁人毁己!□赵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