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成绿丝带推广大使 为白血病儿童募集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何佳(佟大为成绿丝带推广大使为白血病儿童募集基金)穗 实习生 胡林岚)近日,当红小生佟大为(佟大为成绿丝带推广大使为白血病儿童募集基金 blog)出现在红十字基金会和某家居杂志举办的“绿丝带公益行动”活动上,并被聘为“绿丝带公益行动”推广大使。同时获得这一殊荣的还有著名演员陶虹黄奕(听歌 blog)以及导演张杨。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佟大为的经纪人唐小姐,其表示佟大为担任绿丝带环保大使,目的是为那些因装修污染而患白血病的儿童募集小天使基金,倡导多用绿色装饰材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