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蓓恋情浮出水面 钻石王老五男友身价不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04  重庆商报

叶蓓恋情浮出水面钻石王老五男友身价不菲(图)

  叶蓓(叶蓓恋情浮出水面钻石王老五男友身价不菲(图) 听歌 blog)与男友

叶蓓恋情浮出水面钻石王老五男友身价不菲(图)

  周立兵

  日前,某网站拍到知名歌手叶蓓带某“眼镜男”回家过夜的猛料,令人蹊跷的是,一直以文艺青年示人、几乎与绯闻绝缘的叶蓓并没有对此事做过多的回应。

  昨日,记者从一位圈内知情人士处获悉,这位被拍到的“眼镜男”正是叶蓓的现任男友,此人名叫周立兵,刚拿下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财力惊人,涉猎广告、音乐及投资等多个行业。而这位“钻石王老五”拜倒在叶蓓的石榴裙下,不但投资女友所在的音乐公司,还指点女友炒股成为小富婆。

  同游印度,恋情浮出水面

  过夜照片曝光后,面对媒体采访,叶蓓以不回应不拒绝的态度示人,显然,叶蓓对这份恋情既想保护又不愿意刻意隐瞒。昨日,一位圈里的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那位“眼镜男”叫周立兵,是叶蓓的男友。记者随后登录了“眼镜男”的博客,博客中一组照片引起了记者的关注,这组照片是在印度拍摄的,时间是去年10月1日,与此前叶蓓曝光的印度照片及时间惊人的相似。看来,两人当时是同游印度。

  身价不菲,叶蓓找了多金男

  曾经有媒体曝光叶蓓牵手现任老板郭雷,但这位知情人称,这是叶蓓故意撒的烟幕弹,郭雷只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这位周立兵才是正牌男友。据了解,周立兵去年刚拿下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在上海拥有一家极大的公关公司,同时,他在投资行业中也是赫赫有名。此外,叶蓓目前所在的音乐公司也是周立兵的产业之一。不知当初叶蓓离开太麦去到现在的新公司,是否就是因为遇到了男友,帮她建立唱片公司。

  男友指点,股市赚了数百万

  叶蓓一直称自己不会炒股,对于媒体所曝她有数百万家产说法,她曾驳斥为“子虚乌有”。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叶蓓的确不会炒股,但钱却赚了,原因就是她后面有高人指点,这位高人,当然就是男友周立兵了。据透露,叶蓓目前“飘”在股市的资金将近千万,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富婆股民。

  为了结婚,打算退居二线

  从早前欲退出娱乐圈到如今富商男友逐渐浮出水面,种种迹象表明,叶蓓似乎有意隐退。叶蓓所属公司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其实叶蓓已经逐渐在扮演老板娘的角色了,公司刚刚签约的两个新人张殿菲(blog)程显军的唱片制作人就是叶蓓。叶蓓出任制作人,不但分文不取,还主动联系很多圈内好友参与专辑制作。显然,叶蓓已经完全从歌手转型成老板娘了,相信婚讯也会很快传出。

  记者 张世(叶蓓恋情浮出水面钻石王老五男友身价不菲(图) blog)韬 实习生 张新

叶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