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复吸引发尴尬 禁毒志愿者团队本想重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4:44  新浪娱乐

  本报讯 “严格来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接到相关司法机关对谢东(听歌 blog)复吸的证明,我们也只是看到新闻才知道谢东复吸的消息。”昨日,北京市禁毒志愿者总队副总队长石建春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想在今年6月份对谢东这名禁毒志愿者大用一把,没想到突然会出现这个意外。

  石建春说,招募像谢东这些有成瘾经历的人进入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目的是用他们自身的经历来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本想让谢东的禁毒志愿者在今年的《禁毒法》实施宣传活动中大用一把,没想到却又出了这个事情。”

  事实上, 谢东成为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的一员后,总队从精神心理上对其进行了关心,并联系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对其进行监督。谢东此次复吸被发现就是监督的作用。石建春说,“如果谢东还有决心戒毒,以后还愿意为北京禁毒做贡献,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还会恢复他的志愿者身份。”石建春说。 □郝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