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热心公益身赴云南 悬崖涉险铁索渡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16  新浪娱乐
曹曦文热心公益身赴云南悬崖涉险铁索渡江(图)

曹曦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彭家煌导演的公益电影《走路上学》,日前在云南正式开拍。该剧计划四月底完成,并参加东京电影节。据了解,本剧拍摄环境恶劣,剧组人员要坐着溜索,一个一个的过江去对岸拍摄,每天收工要走悬崖回去。本片的女主角“岩女郎”曹曦文(曹曦文热心公益身赴云南悬崖涉险铁索渡江(图) blog),却并不害怕,握着拳头,很勇敢的走过去。

  曦文饰演的女教师,是位从深圳来山区的支教。看到山区的孩子因为无法安全过江去上学,感到很震撼,又很痛心,因此想尽办法去筹资建桥,最终为山区的孩子们搭起一座梦想的桥梁。日前,剧组已经在这峡谷边上,搭建起简易的住房,生活条件很艰苦,全剧组的人却没有一句怨言,对于走危险的悬崖,大家也都壮胆去做。曦文说:“如同这电影所传达的精神一样,坚信自己一定能做到,便会无所畏惧。对于曦文来说,只要握紧拳头就不会害怕,感觉也好很多。”

曹曦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