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瑾热忠公益义无返顾 “情满中国”激昂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44  新浪娱乐
陈瑾热忠公益义无返顾“情满中国”激昂献词

陈瑾参加晚会采排

陈瑾热忠公益义无返顾“情满中国”激昂献词

陈瑾(中)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情满中国——2008抗击冰雪专题文艺晚会”在中央电视台进行。作为实力演员代表,陈瑾与蒋雯丽、小陶红(陈瑾热忠公益义无返顾“情满中国”激昂献词 blog)陈宝国(blog)张丰毅等人一起在压轴的诗朗诵中,用慷慨激昂的言语,表达了对这次在抗击冰雪第一线的人们的敬佩之心。

  不论在《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还是在《冬至》里,又或《大法官》,和近日正在各台热播的《好好过日子》《张礼红的现代生活》,及《前妻》里,陈瑾塑造的各种人物形象,都让人印象特别深刻。让人觉得不解的是,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时期的她却很鲜见于各类可以宣传性活动,关于陈瑾,有人说她淳朴,有人说她豪放,更有人说她神秘。而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与屏幕中强势女人的咄咄逼人相比,生活中的陈瑾完全相反,不但没有任何明星的架子,亲切没有距离。据了解,虽然演艺档期一直非常紧,但陈瑾在接到此次晚会的邀请后,依然调开了所有的时间,来保证节目的顺利排练和直播。

  “非常愿意参加到这类公益慈善性质的活动中,很多时候很多细小的事会让我感动,正如在那段特殊的时间,很多平凡的人用自己仅有的一点光和热做了很多不平凡的事情,所以我也希望能够以自己的责任感去帮助别人,也许形式不同,但是只要是有意义我都会义无返顾去做”对此陈瑾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