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道明称传播艳照者最恶劣 鼓励当事人重塑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道明称传播艳照者最恶劣鼓励当事人重塑形象

陈道明

  对于最近在娱乐类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演员陈道明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传播者是最恶劣的”。

  “我觉得整个事件是恶劣的。如果说这个事件有受害者的话,那演员就是受害者,除非当中有什么其他的玄机。”陈道明强烈谴责这些不雅照片的发布者和传播者,“我觉得最恶劣的还是传播者,还有把它公之于众的那些人。对于演员个体,顶多是在道德上进行谴责,而更应该受到谴责的是传播者!”

  陈道明不认为涉入“艳照门”事件的演员会因此而结束演艺生涯。“我觉得要看他们的意志了,只要不触动刑法,不扰乱社会秩序,我觉得他们还可以继续做下去。我希望他们能及时调整和反省,然后重新塑造自己。”(荣忠霞)

陈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