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变身苏老师讲台庆生 秀英语出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27  京华时报
苏醒变身苏老师讲台庆生秀英语出错(附图)
苏醒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 昨天,快男苏醒(苏醒变身苏老师讲台庆生秀英语出错(附图) 听歌 blog)在中国人民大学贤进楼里度过了24岁的生日。现场苏醒变身为“苏老师”,以讲课的方式和台下数百名粉丝进行互动交流,并首次演唱了他写给粉丝的新歌《谢谢你一直陪我过》。同门的快男陆虎(听歌 blog)到场担当吉他伴奏。

  到场“听课”的粉丝年龄层广泛,除了大学生之外,还有上班族和不少身穿校服的中学生。生日讲堂现场,苏醒和大家分享了七年海外留学经验、对于时尚的看法以及自己最喜欢的音乐,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来哄堂大笑。

  苏醒还带来了一张用英语写成的字幅,与大家分享他的日程安排。有细心人士发现,这段英语文字的最后一句谓语is应改用are。事后苏醒通过经纪人表示歉意,称一时粗心造成笔误,并寄语粉丝细心对待学业。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苏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