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怀孕7月拍大肚照留念 夫妻变节俭迎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3:26  南方都市报
叶一茜怀孕7月拍大肚照留念夫妻变节俭迎小孩
田亮今年没有换车

叶一茜怀孕7月拍大肚照留念夫妻变节俭迎小孩
叶一茜难掩怀孕7个月的大肚

叶一茜怀孕7月拍大肚照留念夫妻变节俭迎小孩
叶一茜手上拿着旧款的LV包

  本报讯 本周一傍晚,有香港记者发现田亮(叶一茜怀孕7月拍大肚照留念夫妻变节俭迎小孩)与大肚妻子齐齐离开北京市一间影楼,虽然叶一茜(叶一茜怀孕7月拍大肚照留念夫妻变节俭迎小孩 听歌 blog)穿上厚大衣,但仍遮掩不住怀孕已7个月的大肚。

  自去年3月,田亮宣布正式退役后,便到清华大学继续完成硕士研究生的学业以及担任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职务。去年尾,更闪电与叶一茜奉子成婚。

  夫妻变节俭迎小孩

  田亮成名之后,基本上年年换新车,车种更愈换愈贵,由本田到AudiA4,甚至近年的保时捷CayenneSUV.不过,当晚田亮还驾着一年多前的旧车,而叶一茜亦拎着价值5150元,2006年旧款的LV包,港媒称:一个开旧车,一个用旧袋,突然节俭都是为了6月出世的小田亮。

  影楼拍大肚照留念

  据港媒报道,为了记录怀孕的愉快片段,田亮特别带老婆到影楼拍照,而一身简约打扮的田亮于傍晚六时多首先步出影楼,继而急步走上座驾,目的是将车驶近门口,好让爱妻不用走太多路,而挺着大肚化了浓妆的叶一茜,只需在门口安心等老公就可以。(Amanda)

叶一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