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挺大肚现身摄影棚 奉子成婚传闻被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7: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去年11月29日,田亮叶一茜在西安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婚礼。在那场轰动一时、极尽奢华的婚礼之上,新娘子叶一茜微微隆起的小腹曾引发人们许多的猜测与联想。当天,一位混进婚礼现场的记者正准备对着叶一茜肚子拍照,之前一直笑脸迎人的新郎田亮突然翻脸,让人将其清出场外,足见他对爱妻“肚子问题”的关切。此后,有关二人是“奉子成婚”的说法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新闻。面对此传闻,田亮的经纪人一直持否认态度,而当事双方也拒不回应。

  上周,记者前往北京东四环某处办事,突然在四环辅路上看见了田亮那辆相当显眼的黑色保时捷,跟上去一看,田亮叶一茜两人正在车内聊天,这一意外收获令人格外惊喜,于是记者当即决定,用跟拍的形式见证他们两人婚后的甜蜜生活。不久,他们的车停在了东四环外的某摄影棚前。待两人匆匆入内,记者上前跟门口的工作人员一番闲聊,方知两人是来此给某杂志拍摄封面,而那位摄影棚的工作人员语带兴奋地说:“叶一茜都已(怀孕)七个月了!”

  傍晚六点,田亮再次出现在摄影棚门口的台阶上,带着一脸幸福的笑意,快步走向自己的爱车。过了好一会儿,一个大肚子的孕妇出现在影棚门口,虽然面部略有点发胖,但记者还是一眼就认出她是叶一茜。看见行动不便的爱妻独自走出来,田亮顾不上调转车头,急忙将车停在门口,催她上车。此时记者注意到,虽然有大衣的遮盖,但仅仅结婚三个多月的叶一茜的身材已与怀孕六七个月的孕妇不相上下了。再仔细观察,记者发现叶一茜全身都有些浮肿,尤其腿部相当明显,脸上还生出了一些斑点。至此,田亮、叶一茜“奉子成婚”的猜测终于成为了事实。(成风)

叶一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