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蓓澄清嫁钻石王老五传闻:男友是圈外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3:21  潇湘晨报

叶蓓澄清嫁钻石王老五传闻:男友是圈外人(附图)

叶蓓与男友(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陈琳 长沙报道

  日前,有媒体爆出叶蓓带“眼镜男”回家过夜的猛料,并称此人财力惊人,不但投资叶蓓所在的音乐公司,还指点叶蓓炒股成为小富婆。

  昨日,昨天叶蓓专程携新专辑《我要的自由》来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她面对媒体大方澄清这一绯闻,称对方是“老板,工作上的同事”,真正的男友是圈外人。叶蓓表示近期没有当老板娘的计划,“结婚最早也得等到2009年”。

  传言1:恋上钻石王老五?

  周立兵只是同事

  据报道,这名“眼镜男”叫周立兵,刚拿下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财力惊人,涉猎广告、音乐及投资等多个行业。而这位“钻石王老五”拜倒在叶蓓的石榴裙下,不但投资女友所在的音乐公司,还指点女友炒股成为小富婆。据爆料媒体透露,叶蓓之前爆出牵手现任老板郭雷的消息,只是叶蓓故意撒的烟幕弹,郭雷只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这位周立兵才是正牌男友。

  得知叶蓓昨天来长沙,为了得到她亲口回应,媒体记者蜂涌而来,都希望从叶蓓的表情、话语中捕捉到几许能证明“叶蓓寻觅到真爱”的蛛丝马迹。意外的是,叶蓓对此事表现大方,直言网上的“眼镜男”的确是周立兵,但对方身份并非男友,而是“老板,工作上的同事”。

  叶蓓说:“今天上飞机时就有朋友发短信告诉我了。我不知道这些文章是怎么编造出来的。很多流言蜚语都没必要多解释。”不过,之后叶蓓还是在媒体逼问下透露了自己已经有真命天子:“我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他是圈外人。”当即又有人追问“是不是也是钻石王老五?”这令叶蓓变得十分无奈:“什么叫钻石王老五,多少钱才算有钱啊,我没有这个概念”。

  传言2:已成为股市小富婆

  没商业头脑从不炒股

  传闻中,叶蓓在绯闻男友周立兵的鼎力相助下已成为股市小富婆,轻松赚取几百万,目前仅“漂”在股市里的钱就有近千万。对此消息,叶蓓自己都忍俊不禁。“我怎么可能会炒股啊,网上写得太邪乎了。怎么可能记者会知道我什么时候拿了多少钱,什么时候又挣了多少钱,真是太好笑了。”

  同时叶蓓郑重声明,“第一,我从不炒股,第二,我没有生意头脑,这些传闻就当是娱乐大众,我不会再做回应。”采访中叶蓓还连连强调现代女性独立最重要,至于她与“正牌男友”私下如何管理经济,叶蓓直言也是“各做各的”,十分类似AA制。

  传言3:可能退居二线

  结婚最快也得到2009年

  近几天曝出的消息中,还称叶蓓将由歌手转型为老板娘、可能退居二线。而不久之前,有关叶蓓不堪重压要退出娱乐圈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对于种种退出传言,叶蓓昨天一笑置之。她说:“我不会退居二线,更不会退出娱乐圈。做音乐一直是我的理想,只要我喜欢,到六七十岁我一样还是可以唱歌。”叶蓓表示自己即使结了婚,也不会为了家庭放弃事业:“喜欢的事情为什么要去放弃呢?”

  不过说到结婚,叶蓓变得有些腼腆:“我结婚最快也得到2009年吧”。她透露,这个婚期并非是男友“逼婚”或两人共同协议的婚期,而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想法,“希望我2009年能嫁出去”。

叶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