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大肚蹒跚被拍 田亮当司机预计6月当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44  楚天金报

  假如你有一个孩子的话,假如我是你那孩子的爸,我知道有种的男人不能拖拖拉拉,干脆我们结婚吧!当年郑智(叶一茜大肚蹒跚被拍田亮当司机预计6月当爸爸)(听歌)的一曲《未婚爸爸》用在现如今闯荡娱乐圈的“跳水王子”田亮(叶一茜大肚蹒跚被拍田亮当司机预计6月当爸爸)身上,倒是相当的贴切。面对外界对叶一茜(叶一茜大肚蹒跚被拍田亮当司机预计6月当爸爸 听歌 blog)“肚子问题”的揣测,田亮一向抗拒,不肯承认“奉子成婚”的现实,甚至在婚礼上,将“瞄准”新娘肚子的记者清出场外。上周,记者意外抓拍到田亮夫妇上街的镜头,叶一茜挺着大肚,被曝已有7个月身孕,预计,田亮6月当爹。

  上周一个中午,记者突然在北京东四环辅路上撞见了田亮那辆相当显眼的黑色保时捷,一路跟踪发现,田亮叶一茜前往东四环外的中纺摄影棚给《LADY格调》杂志拍摄4月的封面。而那位摄影棚的工作人员语带兴奋地说:“叶一茜都已7个月了!”

  晚上6时,田亮再次出现在摄影棚门口的台阶上,带着一脸幸福的笑意,一溜烟从台阶上跑下,快步走向自己的保时捷。在车里整理了一番后,他才启动了汽车,而这时,一个大肚孕妇出现在摄影棚门口,虽然面部略有点发胖,但我们还是一眼就认出她是叶一茜。

  虽然有大衣的遮盖,但仅仅结婚三个月的叶一茜还是特别显怀,身形与怀孕六七个月的孕妇不相上下。再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叶一茜全身都有些浮肿,尤其是腿部相当明显,而脸上更是生出一些雀斑来。

  有香港媒体称,随着名气与日俱增,田亮的资本亦愈滚愈大,座驾也频频换代,成名之后,由本田到白色奥迪A4,甚至近年的保时捷凯燕SUV,基本上年年换新车,车种更愈换愈贵。不过,目前田亮还驾着年前的旧车,而田太太提的是两年前的旧款LVSPEEDY30手袋,一个开旧车,一个提旧袋,突然醒悟都是为了6月出世的小宝宝。(源全)

田亮吧】 【叶一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