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芭莎展英伦风 自言品味源于精益求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26  新浪娱乐
黄晓明芭莎展英伦风自言品味源于精益求精(图)

《时尚芭莎》封面

黄晓明芭莎展英伦风自言品味源于精益求精(图)

黄晓明展露招牌笑容

黄晓明芭莎展英伦风自言品味源于精益求精(图)

深沉冷静

  新浪娱乐讯 说起黄晓明(听歌),从《大汉天子》到现在他的名字基本上可以把人的耳朵磨厚两层,去年他的身影从未在人们面前消失,并且成为了某国际知名品牌首位中国代言男星,并在半年之内成为顶级时尚杂志《芭莎男士》的封面男星。

  2001黄晓明在《大汉天子》中塑造了另一个刘彻,他独特的笑容带着顽皮、小小的“邪恶”迅速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之后当大众知道他要演绎经典人物许文强时,非议不断,但是他用自己的演技狠狠的将之前的流言蜚语都打了回去。

  演艺事业一番丰顺的他也在歌坛上开始崭露头角,去年凭着首张专辑《I’s Ming》屡屡获奖。

  对事业的执着体现了一个男人对自己的要求,在1月份《芭莎男士》独立上市的活动上,黄晓明说过“品位”二字的关键词就是事业,“一个有品位的男士在事业上肯定是非常成功的”。

  当然作为公众人物仅仅是事业成功是不能让人满意的,在成功的基础上回报社会才能得到更多的认同和支持。出道以来黄晓明就一直热心投身于公益事业,曾和杨子(blog)黄圣依(听歌)三人发起“阳光行动”帮助白内障患者,出席各种慈善活动倾囊相助,去年还被《时尚芭莎》评为“十大慈善明星”, 而在年初他又捐款10万给南方的受灾地区。

  事业成功、心地善良这两点完全符合《芭莎男士》一直宣传“高端品位”的宗旨,怎么能不叫人家首开先河,花大手笔将黄晓明造成新型的英伦男士。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