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妻子原来是《感动中国》导演樊馨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31  深圳晚报
张纪中妻子原来是《感动中国》导演樊馨蔓(图)

张纪中和夫人樊馨蔓

张纪中妻子原来是《感动中国》导演樊馨蔓(图)

樊馨蔓作品《暴走的日子》封面

  本报讯 一向注重隐私的导演张纪中(张纪中妻子原来是《感动中国》导演樊馨蔓(图) blog)从未向外界透露过自己家庭生活的一丝内幕,这让外界疑团四起,各种猜疑都有。有人笑谈,是张导家中有才女娇妻,不敢张扬,更有人称张纪中的老婆绝对不是一般人,否则天天身边美女如云的张纪中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出淤泥而不染?

  要说张纪中的老婆是才女,一点也不假,她写书,也做导演。她写人物传记,也写导演手记,写中国的传统文化,也写小说,十多年以前还写诗。她还是个名导演呢, 拍了8年“东方时空”的纪录片,也曾做过《直播中国》的直播导演,而现在这个《感动中国》节目,她连续做了5年的总导演。我们第一次见面提到网上那些撰写她生活状态的文章。她说“无一属实”,她称自己“最好的脾气都留在工作中了”,生活中的争吵辩论远远超出温情的时候。

  2002年5月份,张纪中与樊馨蔓在同居了12年后,才登记结婚,没有任何仪式。他们上午匆匆登记结婚,中午就在张纪中的剧组吃食堂饭,下午张纪中与剪辑师就开剪《射雕英雄传》,樊馨蔓在一旁一边写着《芝麻开门》,一边随时“采访”着张纪中。当天晚上,他们一起约见的钟丽缇(blog),洽谈天龙八部(张纪中妻子原来是《感动中国》导演樊馨蔓(图))》的合作。没有人知道这天是他们结婚的日子。(汪文)

张纪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