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约王菲喝下午茶 打扮平凡风头被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54  新浪娱乐
赵薇约王菲喝下午茶打扮平凡风头被抢(组图)

赵薇坐车外出

赵薇约王菲喝下午茶打扮平凡风头被抢(组图)

赵薇在车中

赵薇约王菲喝下午茶打扮平凡风头被抢(组图)

与友人相约聊天

赵薇约王菲喝下午茶打扮平凡风头被抢(组图)

赵薇王菲在大厅

  新浪娱乐讯 大概因为年龄的增长和心态的逐渐趋向平和,最近赵薇(听歌)行为举止越来越随性,明星风采也越来越淡。日前笔者撞见赵薇乘车外出时,在车中不顾仪态,让笔者感到“小燕子”也随便了点,而当她与王菲一起时相比更失色不少。

  春节期间赵薇在结束电影《画皮》的拍摄之后,便一直在北京的家中休整,近日某天下午赵薇家的那辆上海牌照的宝马X5驶出了地库,笔者看见坐在驾驶上正是多日不见的赵薇。当天赵薇仍然留着为人们所熟悉的长发造型,可能因为过节特意焗了头发,在行车的过程中发生了堵车,赵薇的汽车也无奈地被卷入车流中,记者的汽车与她并排而行,可能因为堵车烦人,玉鼻发痒,这时笔者看见赵薇伸手轻轻的摸了几下自己的鼻梁,然后用手指蹭了蹭鼻孔,对于自己的动作赵薇似乎并没有在意,也没有低下头回避一下。汽车很快的来到了望京附近的一家甜品店,赵薇下车步入店中,记者看见当天她的衣着随便臃肿。

  过了一会儿一辆车奥迪商务车驶来,驾驶门一开,王菲出现在笔者的面前。王菲仍然戴着平常外出时的墨镜,衣着简单,她快步走进了店中,原来是和好妹妹赵薇相约一起来这里喝下午茶吃甜点的。大约2个小时后,王菲赵薇还有两三位女士出现在甜品店的大厅里,她们似乎意犹未尽,继续热烈地交谈着。赵薇这时戴上了一幅眼镜,样子有点像电影《绿茶》中的“女硕士”,变成了一位知性的白领,说了一会儿话后,王菲和赵薇一前一后走出了甜品店,赵薇表情木纳,风头被王菲夺去。

  很多人都知道王菲和赵薇是一对好姐妹,笔者就多次看见她们一起吃饭唱歌健身,她们都是明星,但明星的气质也千差万别,赵薇和王菲比起来,似乎总是缺少天后那份自信和高傲,所以每当赵薇和王菲同时出现记者面前时,赵薇总是处于配角和陪衬的地位。前年和去年很长一段时间赵都过着校园式的平静生活,给记者感觉她的心态越来越平和豁达。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