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化浓妆街边等田亮 厚大衣遮不住7月大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自去年3月,田亮(叶一茜化浓妆街边等田亮厚大衣遮不住7月大肚)闪电与恋爱1年多的女友叶一茜(叶一茜化浓妆街边等田亮厚大衣遮不住7月大肚 听歌 blog)成婚,虽然结婚当晚,穿上婚纱的新娘子腹部微隆,但两人仍极力否认叶一茜怀孕。不过,事实胜于雄辩,本周一傍晚,有记者发现田亮与妻子一同离开北京市一间影楼,虽然叶一茜穿上厚大衣,但仍遮掩不住怀孕已7个月的大肚。

  为了记录怀孕的愉快片段,田亮特别带妻子到影楼拍照,而一身简约打扮的田亮于傍晚6点多首先步出影楼,急忙走上座驾,目的是将车驶近门口,好让爱妻不用走太多路,而挺着大肚化了浓妆的叶一茜,安心在门口等老公,之后,田亮等老婆坐好才慢慢开车。 (阿可)

田亮吧】 【叶一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