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影视话剧双奏凯歌 期待未来出演古装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4:54  新浪娱乐
殷桃影视话剧双奏凯歌期待未来出演古装角色

殷桃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女人一辈子》,自在各地电视台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高奏凯歌。该剧播至大结局之时,甚至将原本属于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的《乡村爱情2》的收视冠军收入囊下。现在,《女人一辈子》正在安徽、黑龙江等电视台播出,同样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和喜爱。

  3月1日至3月3日,殷桃连续三天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给热爱戏剧的首都观众献上一台催人泪下,感人至深的精品力作---《我在天堂等你》。殷桃在这部话剧里,以青春的激情,对戏剧精辟的诠释,于首都舞台上演绎出一曲生命的乐章。她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普遍认可。

  无论在影视剧中,还是在话剧舞台上,殷桃已经塑造了很多个感人至深的角色。当被问到还有什么角色是她最想尝试的时候,她表示自己非常想要尝试古装造型,因为自己还从来没有拍过古装剧。无论是文戏还是武戏,自己都希望去挑战一下,塑造更加新鲜灵动的角色献给观众。

殷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