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动最光荣第1季总决选 朱明瑛高凌风争当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劳动最光荣》第一季已进入总决赛,将于3月8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高凌风(听歌)陈明(听歌 blog)(听歌 blog)金巧巧(劳动最光荣第1季总决选朱明瑛高凌风争当劳模 blog)、赵志刚、陈国庆、戴军(听歌)、朱明瑛(blog)等将在东方卫视荧屏上为总冠军荣誉展开角逐,看看谁是最文武双全的明星劳模。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理发店:阿庆戴军上演《三毛学生意》

  滑稽演员阿庆(陈国庆)和戴军将开起理发店,上演上海著名滑稽戏《三毛》的场景——为观众刮胡子。戴军忍不住拿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艳照门”说事儿,戏称那位观众一定是因为修电脑时照片被人偷走,这才愿意上台任阿庆“宰割”。而阿庆为了让这位观众朋友放心,一再声称自己帮别人剃过头,“刮胡子不成问题”,还说如果挑战成功,要把自己的“荧屏初吻”献出来,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但是见他拿着剃刀的手抖动不已,大家还是替他捏着一把汗。

  食品店:朱明瑛包粽子赵志刚打酱油

  从农民、工人到歌唱家,朱明瑛都干得十分出色,家务活更是不在话下,这次她挑战的包粽子完全是一场表演,只见她十指翻飞,三下五除二就包好了一个三角形的粽子。而“越剧王子”赵志刚则变身“卖油翁”,打起了酱油。近来有关部门表示为了减轻过多废弃塑料袋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要停止在包装商品时使用塑料马甲袋,这让一些比较环保的包装老手艺有复兴的趋势,其中就包括用绳子把几只酱油瓶捆扎起来的技术。其实这门技术并不难学,赵志刚只学了一个多钟头,就能在台上表演了。此外,主持人程雷烤的羊肉串和倪琳煎的鸡蛋饼也是香气四溢,馋得台下的观众不停呼唤他们的名字,希望一饱口福。

  手工艺店:高凌风要开糖画店

  虽然被主持人曹可凡叫做“高爷爷”,高凌风还是兴致勃勃地做起了他在台湾从未见过的糖画。刚刚学会画老鼠和金元宝,高凌风就说自己要回台湾申请专利开“青蛙糖画艺术中心”,还要开连锁店。当 “高爷爷”把自己的糖画送给一位观众,听到“谢谢叔叔”之后,“老人家”居然跳起来大叫:“我做叔叔了!”还得意地对着曹可凡做鬼脸。

  究竟这些明星中谁是最能干的劳模?敬请关注今晚东方卫视的《劳动最光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