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渴望平静 自觉责任大随心所欲是奢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9:35  新浪娱乐
周一围渴望平静自觉责任大随心所欲是奢求(图)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周一围(周一围渴望平静自觉责任大随心所欲是奢求(图) blog),这个海岩(blog)剧又捧出的一位明星, 随着海岩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的热播,男主角刘川的扮演着周一围开始走入人们的视线。周一围的戏路很广,可塑性也比较高。从他主演的《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真情无限》、《滇西往事》等电视剧中,他都准确的抓住人物的神韵和气质。目前,他和赵薇(听歌)主演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已经各地播出,和前辈赵薇共同的演出为该剧赢得不少的关注。

  即使已经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但周一围依然淡定。深刻烙印在周一围生命里的一个词,是责任。这是随着年龄增长,他越发意识到的。比如对工作的责任,有人说周一围的眼睛不会放电但是会放光,这种光说的是角色身上的人性光辉;比如对家人的责任,他想给父母买栋房子让他们享乐。今年过年,他回了湖南老家一趟,看见家里亲戚生活的艰苦,奋斗一辈子只为了4、5万块钱的一套房子,更让他体会到肩上责任的巨大。一个人的时候他常常思索,那些关于生死的人生大命题都常常在他脑海种萦绕,渴望平静生活的他很想用几个月的时间去西藏游历一番,找座山,找个寺院,找个师傅,让自己的心灵获得平静,但却很难走开,“所以,我纯粹只跟随心灵做事的时候并不多,我不能对事业和家人不管不顾。”聊到最后,他提到“狷狂”这个冷僻的词汇来形容自己,说的是古人正直孤傲,洁身自好的风骨。细想,倒确有几分道理。(王凡)

周一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