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广告被秘密封杀? 广电总局:了解核实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0:14  人民网
汤唯广告被秘密封杀?广电总局:了解核实中

汤唯(资料图片)

  对于有媒体爆出广电总局秘密封杀汤唯(汤唯广告被秘密封杀?广电总局:了解核实中),撤下其所有广告一事,人民网娱乐记者3月7日联系到广电总局办公厅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他也是刚刚从记者口中得知此事,事件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和核实,目前为止并没有看到相关文件出台。

  昨天,内地媒体曝出汤唯遭电视台全面封杀,所有汤唯拍摄的广告和视频均被电视台撤下。该媒体称京沪两地的几家大电视台相关人员接受采访时承认撤下汤唯广告一事,但称此举是按照上级的要求办事。

  以7位数的价格聘请汤唯代言的联合利华公司也已得知这一消息,目前正在研究怎样处理。汤唯的经纪人则表示称自己目前身在国外,对封杀一事尚不知情,需要了解情况后才能给出回应。

  另外,记者看到广电总局网站刚刚公布的《广电总局关于重申电影审查标准的通知》(通知于3月3日发布),通知指出,要始终把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进一步繁荣创作、加强管理、净化银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营造更加和谐、更加“绿色”的电影环境。各部门各单位要在电影片的备案(立项)、制作、审查、公映等环节严格执行。(田燕)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