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一菲郊区别墅拍杂志 三八节体验浪漫满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1:27  新浪娱乐
唐一菲郊区别墅拍杂志三八节体验浪漫满屋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全世界的女性都用各自的方式欢度过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刚刚结束了电影《约翰拉贝》和《消失的村庄》拍摄工作的唐一菲(唐一菲郊区别墅拍杂志三八节体验浪漫满屋 blog),在节日里也依然闲不下来,应邀为某知名杂志拍摄了两天的服装大片。工作虽然忙碌辛苦,不过性格乐观开朗的唐一菲很懂得“苦中作乐”——因拍摄地点是在京郊某山沟的一栋木屋别墅里,远离了城市的喧扰与繁闹,山里清新干净的空气让大家心情愉悦,看着湛蓝的天空,唐一菲笑称“咱们是来度假了!”

  据悉,因为唐一菲拍摄的这组服装大片是在一栋装饰别致的木屋别墅里,室内装修风格为欧式风,蕾丝花边的窗帘和碎花的床单,把屋内装饰得精美又梦幻,因此唐一菲的这组照片主题叫做“浪漫满屋”。

  虽然是“浪漫大片”,不过向来幽默搞笑的唐一菲还是“本性难移”。当化妆师为唐一菲化妆造型时,她故意埋下“包袱”——问化妆师“我的脸是不是很油?”当化妆师微笑着回答说“有点儿”,唐一菲则摇摇头无奈地说:“唉!没法儿,‘大庆油田’嘛……”,夸张又生动的比喻让化妆师当场笑喷。这种自嘲式的唐氏幽默把所有工作人员逗得人仰马翻,也为烦闷冗长的工作增加了不少的乐趣。

唐一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