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志文武汉宣传新剧 舌战粉丝引笑声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2:31  武汉晨报
王志文武汉宣传新剧舌战粉丝引笑声不断(图)

王志文被粉丝包围

  晨报讯(记者陈馨 实习生简敏)知道王志文是演员、是老师,演技好、台词棒,没想到他的“单口相声”也蛮扎实!前日,《宽恕》(blog)主创一行来汉宣传,“老婆”许晴因故缺席,刘晓虎(blog)李依晓(王志文武汉宣传新剧舌战粉丝引笑声不断(图) blog)、侯传皋“陪练”。两小时的媒体观众见面会,成了王志文与江城粉丝“牛人”的擂台赛。“赛后”不少人感慨:武汉佬搞人,王志文更搞人!

  作为一代女性心中的白马王子,当日到场的不少女观众多数已是中年。有一位“大姐”一拿到话筒,就瞎激动,“我最爱看你糊里糊涂的爱,不过那个时候的你还蛮年轻、蛮瘦,现在老多了,也胖了。”王志文故作落寞,“对不起大姐,我必然会越来越老,您要有思想准备啊!”

  观众大笑,“大姐”却不理会,仍自顾自地说,“那你要注意身体、注重家庭!”王志文拼命点头,“嗯,我一定牢记您的嘱托!”

  这边话音刚落,那边许姓大姐站了起来,像放连珠炮,“今天许晴没来,太可惜了,因为我也姓许,可我妈妈姓王,所以说你是我的表弟。你生在上海,13岁时父亲去世……你的历史我最清楚啦。我们全家都喜欢你,女儿喜欢看你在《过把瘾》中坏笑……我今天第一次见到了真人,太高兴了”,王志文笑得嘴巴合不拢,“不是真人,是活人!姐姐,代我问姐夫好啊!”

  除了表衷肠,现场还有有备而来更“专业”的粉丝。一女孩估计是想让王志文说点励志话,套起近乎,“您是从农村走出来的”,王志文一时没听清,“对!啊?什么?农村?不是,我从小就生在上海,不过,我去过农村。”

  女孩“哦”了一声,继续说道:“您曾接受《艺术人生》专访,说后悔呆在演艺圈”,话未完,王志文“傻”掉了,“啊,我干嘛要后悔呀,我非常热爱这份职业,我想你看到的是盗版吧!”观众笑倒。

  女孩再“哦”一声,面不改色,“后来朱军又问您想找一个什么样的人?您回答说是‘晚上能在床上共躺的人’”,话未说完,王志文脸都急绿了,“别,别,这个床字跟躺字是不是瞎放的,您看的是什么节目啊?”有观众笑出了眼泪,拼命鼓掌。

  王志文连忙凑近话筒,“朱军是问过我,可我是这么说的,‘如果我睡了,突然想起一个什么事,我能够把她弄醒,然后她能陪我说话。我就想找一个随时都能交流的,爱着,相处着。”

  “那您心目中完美女性什么样?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王志文面露得意,“嘿嘿,这件事我真的不能跟您分享,只能跟咱妈分享。”

  晨报6位“准娱记”解密王志文

  “网络这东西,不靠谱!”,这是电视剧《宽恕》中,王志文给自己加的台词,原以为是恣意发挥,现在看来绝对是话里有话。

  冷傲?怪戾?好拽?网络说的似乎真不靠谱?!真实的王志文到底啥模样?为了探寻究竟,《宽恕》剧组来汉之前,晨报“审查”读者“采访提纲”,从中甄选出6位“准娱记”,既有在校大学生,又有“锐意坦荡俱乐部”成员,还有普通职员,“三八”这一天,他们不仅代表晨报向王志文发问,也依自己所见所闻,解密他们眼中的王志文。

  密码一:豁然

  遥想当年《过把瘾》,少男少女对王志文的膜拜决不亚于时下追星族对黄晓明(听歌)邓超(王志文武汉宣传新剧舌战粉丝引笑声不断(图) blog)的痴迷,别看王志文盘儿没他们正、条儿也没他们顺,“戳在哪都跟麻秆似的”,可在彼时的追逐中,那可是根定海神针啊!

  后来,王志文突然没影了,声也跟着没了。有一种说法:王志文太狂傲,得罪了不少京城同行,混不下去了;再后来,把口香糖吐在记者名片上,与媒体交恶,以致再后来为名誉而打的“一元钱索赔”,也未讨得太多好。

  时过境迁,王志文不愿多谈,“网络本身没有错,只是使用它的人在犯错,我们不能进行管理,只有远离。”

  而对于曾令他辉煌的角色,方言、耿林、郭小鹏……若是走在街上,有人叫起,他只会笑,不会答应。因为他明白,所有角色背后只是一个人,那就是王志文。如若一辈子只演一个角色,他希望演好王志文。

 [1] [2] [下一页]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