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签约好莱坞 受新东家力捧直逼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0:52  新浪娱乐
刘亦菲签约好莱坞受新东家力捧直逼章子怡(图)

刘亦菲是否会成为第二个章子怡呢?

  新浪娱乐讯 李连杰(刘亦菲签约好莱坞受新东家力捧直逼章子怡(图) blog)成龙(刘亦菲签约好莱坞受新东家力捧直逼章子怡(图) 听歌 blog)两大国际功夫巨星首次巅峰对决、刘亦菲(刘亦菲签约好莱坞受新东家力捧直逼章子怡(图) 听歌 blog)领衔女主角、耗资7500万美元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3月15即将在香港首映,4月底相继登陆中国和北美。记者获悉,片中刘亦菲因饰演神秘冷艳的“金燕子”一角吸引了美国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青睐,日前刘亦菲已签下该公司全球经纪约,成为公司旗下继章子怡(刘亦菲签约好莱坞受新东家力捧直逼章子怡(图))后第二位华人女星。

  刘亦菲“东方美”倾倒好莱坞大星探

  受新东家力捧目标直逼章子怡

  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是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旗下艺人包括茱莉亚·罗伯茨、梅尔·吉布森、章子怡等国际级巨星。刘亦菲加盟的消息一出,在好莱坞引起了非一般的关注,美国媒体也对华人女星章子怡的这位同门师妹非常感兴趣,认为刘亦菲是近50年来最美的华人女星。刘亦菲方面也表示,与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的合作堪称良禽择好木。

  刘亦菲领衔主演《功夫之王》的消息传出后,很多美国著名经纪公司都对她发起“挖角行动”,包括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签下近40位华人影星的CAA公司,都相继向刘亦菲抛来橄榄枝,一时间,几大经纪公司之间开始了一场场暗战(刘亦菲签约好莱坞受新东家力捧直逼章子怡(图)),最终由早前已成功包装出章子怡的威廉·莫里斯公司胜出,以其开出的独特条件打动了刘亦菲签下全经纪约,继而,好莱坞即将出现一张美艳新鲜的东方面孔。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与CAA公司操作模式不同的是,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对艺人要求颇高,精益求精,目前华人影星中只签下了章子怡和刘亦菲两位。公司除了帮旗下艺员接好莱坞一线导演的大制作影片之外,还会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包装和拓展,例如已成功牵线章子怡领衔主演《艺伎回忆录》,并寄予刘亦菲为中国女星接替章子怡的不二人选。目前已将6个大电影剧本送到刘亦菲手中供她选择、研读。

  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对于能签下他们看来最有潜质的中国女星刘亦菲表示满意,公司发言人声称,他们关注刘亦菲很久了,从她在天龙八部(刘亦菲签约好莱坞受新东家力捧直逼章子怡(图))》中梦幻美丽的神仙姐姐到神雕侠侣(刘亦菲签约好莱坞受新东家力捧直逼章子怡(图))》中脱俗出世的小龙女,公司认为刘亦菲具有不可比拟的东方之美,而刘亦菲在首次接拍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中的出色表现,更令他们眼前大亮,尤其为好莱坞处女作勇敢献出荧屏初吻,其职业精神令人赞叹。据悉美国环球公司总裁看了刘亦菲在该片中的表演也颇为惊喜,称:“刘亦菲这次在《功夫之王》的表现,是和大师级导演相匹配的。”相信乘着《功夫之王》的东风,在新东家的全情打造下,刘亦菲会向着更高的事业目标迈进。

  《功夫之王》绝对女主角刘亦菲充满神秘感

  5月间将携手成龙、李连杰首次亮相好莱坞

  由成龙、李连杰、刘亦菲联袂主演的新片《功夫之王》4月将在北美公映,影片中李连杰和成龙两位功夫皇帝首度巅峰对决,刘亦菲在片中则担纲第一女主角——神秘女子“金燕子”。这个充满神秘感的角色在影片上映前就吊足全球观众胃口,大家都拭目以待这位好莱坞新宠在片中的表现。片中刘亦菲与好莱坞明星迈克尔·安格拉诺的吻戏也让最让fans期待。

  刘亦菲首次接拍国际大片就与成龙、李连杰两位华人功夫皇帝合作,她表示有压力的同时也学到很多东西,“以前我虽然也接拍武侠戏,中间有武打动作,但这次成龙、李连杰他们都是著名的功夫皇帝、动作大师,看到他们真实精彩的打斗动作我觉得很过瘾,对自己在动作戏的理解上也提升了很多。”记者从刘亦菲方面获悉,刘亦菲的“金燕子”一角戏分颇重,只是片方为保持其“神秘形象”宣传片中只给出该人物几秒钟的曝光。不过《功夫之王》在美国上映前夕两个月,其海报等已经早早在美国开始宣传,海报上只有三个主演,刘亦菲站在成龙与李连杰之间,她由此散发出来的典型东方美,对美国观众和电影人来说也产生了投石问路的感染力。

  据悉,今年5月初,刘亦菲还将随同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亮相《功夫之王》美国的首映礼。届时,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也将举行盛大仪式来迎接刘亦菲与好莱坞首次触电之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