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担任《笑傲江湖》评委 指点明星说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3:30  北京晨报
郭德纲担任《笑傲江湖》评委指点明星说相声
《笑傲江湖》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由天津卫视主办的大型综艺活动笑傲江湖(郭德纲担任《笑傲江湖》评委指点明星说相声)(郭德纲担任《笑傲江湖》评委指点明星说相声)》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郭德纲(郭德纲担任《笑傲江湖》评委指点明星说相声 听歌 blog)、英壮、叮当、于月仙等明星到场。郭德纲今年不仅担纲评委,还增加了一个新身份即主持人。

  郭德纲去年就出任了《笑傲江湖》的评委,今年他除了继续担任老本行之外,还将与叮当一起以主持人身份全程参与《笑傲江湖》的全部12期节目。不过郭德纲昨天的亮相时间只有几分钟,发布会一结束他就匆匆离场,没有接受采访。天津卫视的负责人表示,“从2008年3月开始,国内综艺节目将会掀起一个高潮,《笑傲江湖》是第一个启动的,之后还有《绝对唱响(blog)》等节目。其他台的节目都是唱歌跳舞,而《笑傲江湖》结合天津曲艺之乡的特点,以耍嘴皮子为看点,希望能掀起‘名人秀相声’的热潮。我们会邀请马志明、师胜杰、石富宽等相声名家做评委,对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选手方面,王宝强(听歌 blog)姚晨(郭德纲担任《笑傲江湖》评委指点明星说相声 blog)沙溢(郭德纲担任《笑傲江湖》评委指点明星说相声 blog)、于月仙等都已经基本确定。”

  晨报记者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