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按原计划赴港出席颁奖礼 汪明荃盼自由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8:29  中国新闻网
汤唯按原计划赴港出席颁奖礼汪明荃盼自由创作
汤唯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因电影《色戒(汤唯按原计划赴港出席颁奖礼汪明荃盼自由创作)》而走红的女星汤唯(汤唯按原计划赴港出席颁奖礼汪明荃盼自由创作)近日被传遭内地全面封杀,连17日在香港举行的“亚洲电影大奖”也将无法出席。昨日,该活动负责人表示:“已向汤唯发出邀请函,汤唯的经纪人没说不来,行程也不会改变。但汤唯此行不会接受媒体采访,除非她获奖发表感言。她大概周日抵达香港,逗留2至3日”

  汪明荃(听歌):国家原则要依从

  汪明荃正在北京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昨天在被记者问及汤唯被封杀一事时,她说,不会针对某一个艺人或某一个电影,但她认为每个国家也有自己的原则,大家应该符合。每个国家也有这个需要,可能大家也需要慢慢改变或改进。汪明荃认为要符合国情,但她也说:“我们搞艺术的,还是希望能自由创作”。

汪明荃吧】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