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获大公司首肯进军好莱坞 与章子怡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0:12  每日新报
刘亦菲获大公司首肯进军好莱坞与章子怡同门

刘亦菲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记者获悉,刘亦菲(刘亦菲获大公司首肯进军好莱坞与章子怡同门 听歌 blog)因在《功夫之王》中的表现获得美国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的青睐,日前刘亦菲已签下该公司全球经纪约,成为公司旗下继章子怡(刘亦菲获大公司首肯进军好莱坞与章子怡同门)后的第二位华人女星。

  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是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旗下艺人包括茱莉亚·罗伯茨、梅尔·吉布森等国际巨星。记者了解到,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有自己的全新模式包装艺人,目前公司的华人影星只签下了章子怡和刘亦菲两位。公司除了帮旗下艺员接拍好莱坞一线导演的大制作影片之外,还会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包装和拓展,目前公司已将6个大片的剧本送到刘亦菲手中供她选择。

  据悉,今年5月初,刘亦菲还将随同成龙(刘亦菲获大公司首肯进军好莱坞与章子怡同门 听歌 blog)李连杰(刘亦菲获大公司首肯进军好莱坞与章子怡同门 blog)两大功夫巨星亮相《功夫之王》在美国的首映礼。届时,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也将举行盛大仪式来迎接刘亦菲与好莱坞结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