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闯进好莱坞经纪公司 成章子怡小师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0: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3月10日北京讯 李连杰(刘亦菲闯进好莱坞经纪公司成章子怡小师妹 blog)成龙(刘亦菲闯进好莱坞经纪公司成章子怡小师妹 听歌 blog)两大国际功夫巨星首次巅峰对决、刘亦菲(刘亦菲闯进好莱坞经纪公司成章子怡小师妹 听歌 blog)领衔女主角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3月15日即将在香港首映,4月底相继登陆中国内地和北美。记者获悉,片中刘亦菲因饰演神秘冷艳的“金燕子”一角受到了美国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的青睐。日前刘亦菲已签下该公司全球经纪约,成为公司旗下继章子怡(刘亦菲闯进好莱坞经纪公司成章子怡小师妹)后第二位华人女星。

  由成龙、李连杰、刘亦菲联袂主演的新片《功夫之王》4月将在北美公映。记者获悉,刘亦菲的“金燕子”一角戏分颇重,只是片方为保持其“神秘形象”宣传片中只给出该人物几秒钟的曝光。不过《功夫之王》在美国上映前两个月,其海报已经早早在美国开始张贴,海报上只有三个主演,刘亦菲站在成龙与李连杰之间,她散发出来的典型东方美,对美国观众和电影人来说也产生了投石问路的感染力。

  据悉,今年5月初,刘亦菲将随同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亮相《功夫之王》美国的首映礼。届时,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也将举行盛大仪式来庆祝刘亦菲与好莱坞首次触电之缘。记者 郝东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